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副主任闫俊华来黄河三角洲站考察
20-1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年11月14-15日,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副主任闫俊华研究员一行7人来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考察。

      韩广轩站长向闫俊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了台站科普展厅、野外控制试验平台以及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随后报告详细介绍了台站建站历程、功能定位、监测体系和试验站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试验在湿地保护和退化修复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应用。

      闫俊华对黄河三角洲站坚持把科研发展与示范服务相结合,立体监测体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加强相互间的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

交流会谈

 

 

平台参观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