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一行来黄河三角洲站考察
20-1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20年11月12-14日,厦门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张明智,滨海湿地生态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台湾海峡海洋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站长黄邦钦教授等一行5人来中科院黄河三角洲滨海湿地生态试验站考察。

      韩广轩站长对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试验站建设历程、功能地位、代表性成果以及规划展望,带领参观了台站科普展厅、野外控制试验平台以及盐碱地生态农牧场示范区。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学术交流活动,就台站发展和滨海湿地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和讨论,并为相关后续研究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明智对黄河三角洲站在滨海湿地监测、试验、科研、示范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达了赞许。双方希望在滨海湿地保护和修复等方面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更好的合作。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