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举办第二场优秀校友报告会
19-08-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3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所建所十周年优秀校友报告会系列(第二场)活动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我室2018届校友韩潇玥做了题为《挑战中成长,学在牛津》的报告。

      韩潇玥为我室2013级硕博连读生,先后获得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2018)、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称号(2019)。毕业后在牛津大学纳菲尔德临床医学院路德维格癌症研究所从事类器官培养用于药物检测的研究工作。报告中,她介绍了牛津大学的教学科研体系,讲述了在牛津大学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分享了成长心得体会,与在所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韩潇玥鼓励在读研究生们,要敢于挑战自己、勇于尝试,在青春奋斗的岁月里绽放自我。

      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参加了报告会并代表研究所为韩潇玥颁发了“优秀校友”荣誉证书。他希望优秀校友能多回研究所看看,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发展。

报告会现场

 高玲瑜书记为韩潇玥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