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动态
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召开
18-06-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月19日下午,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在204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王德主持会议,研究所秦松研究组、韩广轩研究组、刘芳华研究组、解志红研究组、吕剑研究组、潘大为研究组等涉农及环境监测方向科研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并展开热烈讨论。 

  王德首先介绍了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筹建的意义及目前的工作进程,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多提建议,以便高效有序的推进建设工作。王光美副研究员从研究中心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建设规划和推进计划4个方面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建设草案。韩广轩研究员对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重点介绍,指出在当前中科院推进黄河三角洲“海-陆统筹双核”创新中心建设的背景下,黄河三角洲盐碱地生态高效农业研究中心的筹建对科研人员而言是难得的机遇。参会科研人员从研究中心的布局、相关监测科研示范平台的建设方案、仪器设备购置及推进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为建设方案的完善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建议。参会人员将根据讨论意见对建设方案初稿进行补充完善,待进一步整合后尽快同农高区对接,以高效推进研究中心建设。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