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项目
科研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项目 > 科研项目
《黄渤海重点河口与海湾的微塑料污染及生态风险》项目启动
16-10-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61018日,我室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重点研究项目《黄渤海重点河口与海湾的微塑料污染及生态风险》正式启动。项目组成员、研究生及科技处管理人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骆永明研究员主持。 

    骆永明研究员首先介绍了项目的主要研究目标、内容、考核指标、主要骨干人员及工作安排,并做了“海洋与海岸环境微塑料污染与生态风险”的学术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对项目分工协作、学术交流、经费使用和有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启动会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任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