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
我室吕剑团队荣获东营市创业大赛一等奖
22-0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8日,由中共东营市委、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营市委组织部、东营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第二届创业东营·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落幕,我室吕剑团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历时近五个月,共有289个海内外创业项目参赛,涵盖了东营市四大产业领域。经过初赛及多轮专家评审后,共有27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吕剑团队的黄河三角洲拱棚循环水养殖新模式示范项目获大赛一等奖。 

  该获奖项目预计在黄河三角洲地区建成2000亩、养殖水体面积100 m2的节能减排型拱棚循环水养殖示范基地,实现生产-科研-休闲-教育多位一体的新型养殖模式,推动黄河三角洲工厂化养殖产业可持续发展。 

  
    获奖现场路演照片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