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验室概况 队伍建设 规章制度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合作交流 图集 联系我们 English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近海动力灾害监测、机理、风险评估及应对技术研讨会在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召开
19-0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90114日,由我室信息集成与支撑系统党支部与海洋所海洋环流与波动党支部共同发起的“近海动力灾害监测、机理、风险评估及应对技术研讨会”,在烟台海岸带所成功召开。烟台海岸带所党委书记高玲瑜、海洋大科学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富超以及来自两所近50位专家学者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集成与战略规划研究中心高志强主任、海洋所环流与波动重点实验室尹宝树主任分别主持本次研讨会,来自两所11位科研人员采用观测、模拟、遥感等多种技术手段,从气候灾害、动力灾害、生态灾害等角度,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并就未来在海洋大科学中心框架下,两所如何在该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本次研讨会宗旨是为进一步推进烟台海岸带所、海洋所两所融合与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贯彻两所融合、践行发展的理念,推动两所科研人员在“海洋灾害防控技术研发”交叉研究集群的融合、合作。通过此次研讨会,增进了两所专家学者在相关领域的深层次交流,促进了两所在近海灾害防控领域的交流合作,对推动两所融合、海洋大科学中心近海灾害防控交叉集群研究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省海岸带环境过程重点实验室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

电话:0535-2109136 传真:0535-2109000 邮编:264003